close

  

自從上次吃過無菜單料理後就開始愛上了它,有機會的我們又再次來吃月見藏,

說什麼的都要再吃吃看無菜單料理,到底會不會吃到不同的菜色呢~

 

*以下皆為本人實際吃過後感想,不代表每個人之喜好

*店家營業時間,菜單等可能有所變化,拜訪前請再行確認

*如有不當之文字圖片煩請告知

*需聯繫留言或 juiyu_yu@yahoo.com.tw

 

想看完整菜單可以點以下一訪的連結哦~

[台中美食]月見藏-日式割烹無菜單料理/處處皆是驚喜的晚餐(附菜單)

S__103858305.jpg

 


  

 有了上次的經驗,這次我們不只訂位還坐到吧台啦!可以看到師傅在前面料理的過程。

坐下後會附上小盤子、茶、醬油碟子、筷子。

  

生魚片五品

  

  

有我愛的鮭魚、鮪魚、及另外三片(我一直分不出來),每一個都非常的好吃,

而且很新鮮不會有魚腥味也沒有吃到筋~~~

山葵也是現磨的,所以不會有很嗆的味道,連超討厭山葵的我都可以淺嚐。

 

螢無賊及湯葉

這道創意前菜是我這餐最喜歡的一道了!

    

螢光無賊

美麗的藍色烏賊在每年的三月都會到日本的富山灣,因為身體會發出美麗的藍色

光芒而被稱之為螢烏賊,它也是非常珍貴的一種食物,因為只有在這個季節才吃

得到,過了想吃也沒有了~

湯葉

就是生豆皮啦~配上胡麻醬一起吃下肚,只能說超級美味,很像在吃豆漿上面

凝固後的那層膜,味道清淡但吃得出有股淡淡的豆漿,再配上胡麻一起,好吃😋。

 

  

嗚嗚美麗的烏賊我要把你吃下肚了~~~

但它真的好好吃哦!跟一起吃過的烏賊完全不一樣,很軟很嫩,之前吃過的那些

烏賊通通打入冷宮!哈哈哈我好像太誇張了!

 

握壽司三貫

炙燒鮭魚、炙燒比目魚、鮭魚卵軍艦

    

炙燒後的生魚片,除了香氣以外還因為炙燒後那油脂更濃郁了,美味呀!

鮭魚卵也很好吃,一顆顆啵啵啵的在嘴裡裡面,小小的一貫怎麼說都不夠吃的~

 

煮物

裡面有干貝、蝦卵、鯛魚漿、秋葵。

  

干貝不說就是好吃,但其實我更偏愛吃生干貝,

就連平常討厭吃秋葵的我,也難得覺得秋葵不錯。(一定是心理作用XD)

 

鱸魚

 

這道很特別一定要講一下,鱸魚不用說明大家就知道它有多好吃。

紅色的就是日本的紅薑。

  

最特別的就是上面那綠色的醬甜甜鹹鹹的,是木之芽及味噌所調製而成的。  

木之芽就是山葵的嫩葉,食用前用手輕拍就可以散發出香氣,少少的幾克要價就

不便宜,師傅還說很難得有進到貨才吃得到,也讓我們難得體驗沒吃過的食物!

 

松阪豬佐青椒及節瓜

  

 

旁邊蔬菜什麼的我們就直接帶過~

簡單料理而成的松阪豬配上還再舞動的柴魚片,完全不亞於烤肉吃的松阪豬,

完全不同的味道但一樣的美味。

 

味噌湯  

  

 

我非常喜歡在吃日式料理的結尾來上一碗味噌湯,喝下一碗味噌湯才有一個完美

結尾的feel,裡面有滑菇、豆腐、魚肉、蔥,湯清淡卻不失其味道,好喝。

 

水果

 

就芭樂、蓮霧、鳳梨。

味道就水果哈哈哈,整晚最普通的一道~

 

月見藏

地址: 台中市華美西街一段33號(勤美綠園道附近)
電話: 04-23230595

營業時間: 11:30~14:00/17:30~21:30 (休一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推薦美食

[台中美食]屋馬燒肉文心店。台中必吃超好吃燒肉~不吃後悔吃完回不去了(附詳細菜單)

S__9123430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