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自從在大阪吃過一蘭拉麵後,它就變成我心目中第一名好吃的拉麵了。

等了好久終於一蘭拉麵要進入台灣 ,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都非常的期待,而實際上也是如此!

知道每次排隊人潮都非常的多,刻意忍了一段時間才去吃它,想說過了段時間應該就沒那麼多人了吧!

結果我錯了,我六點抽號碼牌,苦苦等了兩個小時才吃到⋯⋯(但可能是因為卡在吃飯時間)

希望吃到後不要讓我後悔等了兩個鐘頭的時間。

 

*以下皆為本人實際吃過後感想,不代表每個人之喜好

*店家營業時間,菜單等可能有所變化,拜訪前請再行確認

*如有不當之文字圖片煩請告知

*需聯繫留言或 juiyu_yu@yahoo.com.tw

 

 

一蘭拉麵斗大的招牌,看到它就想起大阪吃到的那次,內心是滿滿的激動啊~

  

而且目前在台灣有兩間,都在信義區,但這次選在本店吃~另一間在新光三越裡,

不想淋雨的可以選擇在那吃。

 

 

人潮一樣很多,但這不是看到的全部,因為抽完號碼牌即可離開現場去逛街,

等快到你時再回來哦~(有QRcode 可掃,馬上知道再幾號就換你了)

  

苦苦的等待終於換我啦~~~

 

菜單  

 菜單很簡單(中英文正反面)

上面就是選你要的拉麵客製化口味,下面就是想加什麼小菜、甜點、飲料。

 

位置就是一個間格一個人,就算一個人吃也不會尷尬~

 

   

如果很餓的話可以點他們搭配好的套餐,絕對吃滿吃飽~

 

 

  吃不夠在座位旁有追加菜單。

 

 

裝水也很方便,就在位置上呢!

 

 

桌下還有一個可以掛包包的地方。

   

只可惜衛生紙比較遠不是在座位上。

 

如果行李太多可以拿置物籃放包包,記得離開時不要忘了拿呦~

  

耶!期待已久、思思念念的的拉麵終於到了,我還加了一個抹茶杏仁豆腐。

  

給拉麵幾張特寫照~

食材很簡單,麵、湯、辣粉、蔥以及叉燒。

簡單的幾樣卻可以讓我愛上的味道~~~

 


 

因為沒有加點所以是基本款,薄薄的兩片叉燒,好吃,肥瘦均勻而且沒有筋。

 

在此順便說一下,蠻喜歡一蘭的湯匙,中間有個凹槽, 這樣可以直接放在碗旁

也不會滑進碗裡,也不需要放在桌上!

 

這次選的是普通的麵,喜歡麵硬或麵軟的也可以客製化!

  

  一碗拉麵的精華絕對是它的湯,喝過很多拉麵的湯還是覺得一蘭的最好,它雖

是豚骨湯,但是味道濃而不稠,喝起來清爽卻不失其豚骨的味道,會讓人可以很

輕鬆的把湯喝完,而不像有些家的湯,完全無法喝完~

 

耶!完食~~~

 

 

加點的抹茶杏仁豆腐~(附抹茶醬)

很特殊的上面竟然是一粒枸杞!!!

 

這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,因為本身不喜歡吃杏仁豆腐,因為杏仁味太重了,但

這很難得的杏仁味很淡比較多的是抹茶的香,好吃好吃~ 

 

  

離開前還有伴手禮區,喜歡的朋友們可以買回家自己煮一蘭拉麵~

 

建議如果想吃的朋友們可以在非用餐時間來,或許排隊時間就不會像我一樣等這

麼的久了,而且目前信義區的兩家一蘭拉麵都是開24小時,是個隨時想吃都很方

便的選擇~~~ 

 

一蘭台灣台北本店
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

電話: 02-2758-3868

營業時間: 24小時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另一家~


一蘭台灣台北本店別館
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1

電話: 02-2729-9866

營業時間: 24小時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