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一次朋友推薦一家好吃的網美餐廳,在台北好說也幾年了竟然沒聽過這家!!!

(一定是我太宅的關係)當然立刻拉著我朋友帶我去吃吃看,它到底有多厲害!

 

*以下皆為本人實際吃過後感想,不代表每個人之喜好

*店家營業時間,菜單等可能有所變化,拜訪前請再行確認

*如有不當之文字圖片煩請告知

*需聯繫留言或 juiyu_yu@yahoo.com.tw

 

   

它在東門站及古亭站的中間位置,沒有說哪特別近,就看你怎麼去比較方便就在哪

站下車囉!

隱藏在巷子裡的美食,一般會走到這的人不多,知道的應該也是跑來吃這家的。

 

  

外觀第一眼就喜歡上了,不浮誇的設計,簡單的招牌~

 

唯工業風,座位區還有地下室,當天用餐人眾多,只能抓緊時間剛好拍到一個小角

落是沒人的。

 

  

有提供免費的網路,方便大家使用。

 

菜單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

菜單種類眾多而且看起來都很好吃,讓我們思考了一段時間~~~

 

點了兩份主餐及升級兩杯飲料。

米歇爾莊園可可-微苦的可可正中我朋友的愛好。

宇治抹茶歐蕾-身為抹茶控的我當然要來一杯,這一杯不止拉花好看,喝起來也很

濃郁,抹茶味十足再加上打泡過的牛奶混合,好好喝呀~

 

烤蔬菜佐PITA

  

朋友點的,滿滿的蔬菜加上口袋餅。

意料之外的好吃,但內含大量的紅蘿蔔、花椰菜、四季豆、玉米筍、菇類還有一大

片茄子,恐懼此類者勿入!

當初點這道時,服務生還很好心的提醒:裡面有大量的紅蘿蔔哦~(不愧知道很多

人討厭紅蘿蔔)

 

  

滿滿的青菜配上口袋餅,一口咬下滿足~

 

奶油蛋燻鮭魚

  

相信進來此店的朋友們應該都是為了這系列的早午餐來的吧!

一上桌就被它的巨大所嚇到,一大片的煙燻鮭魚鋪在漂亮的半熟蛋上面,還有巨大

型蔬菜及優格。

千萬別小看它,這份量可以讓一個正常食量的女生吃到飽不能再飽了。

 

比起其他家的早午餐蔬果,這家更合我意,每一片都是切大片塊狀不加多餘的

調味料,  每一口都是吃到最自然的,而且種類又很多讓營養直接攝取足夠!

 

手工黑糖堅果優格

此家優格也是大人氣餐點呀!

樸實的優格混合了黑糖的香氣及甜味,再加上各類堅果,完美的甜點,大推好吃!

 

店名:光合箱子(東門店)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93號

電話:02 2322 5703

營業時間:9:00~18:00

注意事項:每人低消$120/10%服務費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