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以下皆為本人實際吃過後感想, 不代表每個人之喜好

*如有不當文字,圖片煩請告知

*需聯繫留言或 juiyu_yu@yahoo.com.tw

 

 出國玩除了吃當地有名的食物以外, 還有一個是我一定會去的地方, 那就是便利

商店啦~為什麼呢? 因為台灣有的國外也有的就會想去看看呀! 我知道有些人會

去麥當勞有些人會去星巴克等, 但我選擇去便利商店。

在台灣便利商店多到每走幾步就是一家, 沖繩雖然也有便利商店但店面沒有我們這

邊這麼多, 主要的便利商店是全家Family Mart 跟Lawson。

S__97509378.jpg

我這次去的便利商店是全家就在Hotel JAL City Naha旁邊, 所以每當半夜想

吃宵夜時走路不到十秒就到了, 非常的方便。

飲料就像台灣一樣超多, 多到眼花撩亂, 還有沖繩特產的泡盛啤酒, 泡勝咖啡

都有賣。

 

S__97509379.jpg

我愛的熱食區~~~

這時就會開始比對哪些台灣有賣哪些只有日本才有。

 

S__97509380.jpg

一樣有御飯糰, 不過口味上日本的比較多種類,

 

S__97509381.jpg

熱食超多的, 而且大部分跟我們這邊賣的不一樣, 只有少數雷同,  嗚嗚好想多待幾

天喔, 看起來都好好吃。

 

S__97509382.jpg

甜點~果凍蒟蒻等台灣也有賣,還有一些日式甜點蕨餅,西式蛋糕等。種類很多

但是我覺得日本這一區販售的比較多,至少有讓我想都吃吃看得fu。

 

S__97509383.jpg

麵包~一樣非常多種。

 

S__97509384.jpg

各種湯。我蠻喜歡便利商店的沖泡式味噌湯,買了不像微波食品必須盡速吃完,

可以想吃時隨時泡,我這次就買了在日本沒吃到帶回台吃,結果半夜肚子餓泡來

喝湯~好好喝哦!

 

S__97509385.jpg

好多好多的泡麵~其實便利商店就是各種食物的大集合,這次住的飯店又離便利

商店這麼近,有時候忘了買到什麼土產紀念品等,隨時可以來這邊補充,而沖繩

的便利商店也非常多的限定商品,上圖除了日清泡麵以外也很多沖繩限定泡麵。

首里そば,沖繩そば(蕎麥麵)這些就蠻好吃的很適合帶回台半夜肚子餓吃。

 

S__97509386.jpg

全家宵夜戰利品時間~

我們買了沖繩特有的苦瓜炒蛋,不得不說真的好吃,我原本是抱持著一顆懷疑忐忑

的心情買它,因為我不喜歡苦瓜的苦味,但苦瓜炒蛋在沖繩又很有名,所以買了但

意外地真的好吃,而且苦味不重讓我越吃越上癮了~

明太子炒烏龍麵也很好吃,麵不會太乾覺得加分在有明太子。右下角的超好吃看不

懂叫什麼名字,就是蛋包各種蔬菜還有肉,醬很像在吃大阪燒的醬,好吃好吃大推~

飲料就比較普通,左氣泡飲料右白桃飲料。

 

來日本的朋友們如果有時間,真的很建議留一餐給便利商店,除了便宜外還可以吃

到很多很美味的食物,當然美食太多了想吃都吃不完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